健康議題 人際互動總統蔡英文5日深夜在Dcard美食版發消夜文,分享她和友人到台北市一家土耳其咖啡專賣店光顧,不僅分享獨特異國美食照,還科普了土耳其用沙子煮咖啡的小知識,瞬間引來網友朝聖,該店也被網友挖出就在大安區四維路上。

小英同學Dcard消夜文被讚爆!網友敲碗跪求的咖啡店就是這家

總統蔡英文在網路社群發文分享美食,網友大讚接地氣。(圖截自Dcard)


蔡英文在文章中表示,自己不久前跟一位土耳其友人到了大安區的土耳其咖啡專賣店,特別體驗了土耳其當地的咖啡煮法,「這家店有道地的土耳其咖啡,我的朋友告訴我土耳其咖啡會在沙子裡煮,原因是這樣受熱均勻,而且每個土耳其人小時候在家,媽媽都會教導大家怎麼樣煮咖啡,是必備技能」,文中還配圖煮咖啡照,被網友發現該穿著「小英同學」本人親自示範,更敲碗表示「想喝總統煮的咖啡!」

小英同學Dcard消夜文被讚爆!網友敲碗跪求的咖啡店就是這家

就是這張照片被網友發現蔡英文身影。(圖截自Dcard)


除了咖啡,蔡英文還品嚐多款道地土耳其甜點,並分享「今天我還第一次嘗試了土耳其的果仁酥,好像很多台灣人會覺得太甜,但我覺得搭配土耳其咖啡很剛好!」另外還推薦土耳其冰淇淋,「很多人在夜市都會跟賣土耳其冰淇淋的攤販玩,還好我的冰淇淋是直接送到桌上」,文末也不忘問網友們「有沒有什麼異國美食口袋名單」。該篇美食PO文被網友大讚專業,紛紛留言「總統級業配,已列入口袋名單」、「粉想看這位女同學被土耳其冰淇淋老闆捉弄的說」,也有人歪樓告白「小英我愛你」,還順道關心總統愛貓表示「我想看阿才」。

更有不少網友敲碗求店址表示「我要跟小英一起喝土耳其咖啡」,而這間咖啡店也被網友挖出是位於大安區四維路的「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除了店內推薦餐點--土耳其果仁酥、米布丁、金絲蜜蘇等美食,店內裝潢空間氛圍溫暖,加上盛裝餐點的各色手工骨瓷盤無不呈現濃濃異國風,吸引不少人打卡拍照,週末還有表演、講座等活動交流與熱絡氣氛,這次因獲總統級推薦,意外躍升網路話題。

小英同學Dcard消夜文被讚爆!網友敲碗跪求的咖啡店就是這家

蔡英文發文搭配專業美食照,特別推薦土耳其軟糖和冰淇淋。(圖截自Dcard)


小英同學Dcard消夜文被讚爆!網友敲碗跪求的咖啡店就是這家

除了蔡英文推薦的甜點和咖啡,店裡也有印度風味咖哩和飲品。(圖截自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粉專)


小英同學Dcard消夜文被讚爆!網友敲碗跪求的咖啡店就是這家

去過的網友加碼推薦該店其他招牌。(圖截自Dcard)


犀利士免費試用壯陽藥散賣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吉 萬艾可雙效 效果好不好,壯陽藥哪一種最有效,這幾種一次試了就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g04136 的頭像
    msg04136

    人際關係的重要、影響與態度

    msg0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