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議題 人際互動有一次吳念真拍一個羊奶粉廣告,因為畫面很簡單,父子默契好,竟然一個上午就拍完了,正要收工時卻聽說廠商要來看,趕忙又架起機器打上燈光叫他兒子再上籃....

大老闆都有這種心態 ,為了賺錢你得演戲

圖片來源: 350543 樂威壯


其實拍廣告不只是導演 「難搞」,最難搞的其實是廠商,因為他們是出錢的大爺,雖然平常不會沒事跑來看我們拍廣告,但有時心血來潮跑來了,那就是一場大災難。

那時我在拍「寶礦力」運動飲料的廣告,導演的要求是我一拿起飲料罐子,「寶礦力」三個字就要正對鏡頭,但我又不能用眼睛的餘光偷瞄,怎麼可能一拿起來就剛好?那不管!反正沒對正就重來……一直練了一百多次(跟你說這個錢不好賺吧!),終於可以毫不猶豫地每次拿起罐子,「寶礦力」的字體都向著正面,導演龍心大喜,我私下竊喜。

正好廠商來了,大家處變不驚,我也更凝聚全身真氣,一舉手就把罐子拿得正正的,然後大口喝下,再舒爽地哈一口氣……一氣呵成,簡直就是無懈可擊,導演大聲喊OK(不是虛偽的叫好哦),工作人員也紛紛讚歎(主要是他們也可以休息了),卻聽到日本老大一聲:「NO!」

不行?為什麼不行?比手畫腳、又經過翻譯說了半天,原來是說飲料罐是冰的,所以上面會有水珠,但是水珠太大顆了,所以不行,要NG重來。

想必導演和我和大家都在心裡罵髒話吧!水珠大小有什麼關係呀?再說誰用放大鏡看電視、看得見罐子上的水珠呀?日本老闆的說法是:「寶礦力非常好喝,所以一定從冰箱一拿出來、迫不及待就喝了,那時候剛退冰,水珠很小顆的,現在拍出來的水珠那麼大顆,就表示是拿出來很久才喝的,那麼好喝的飲料怎麼會放很久才喝呢?所以不行,所以要NG重來!」

心裡再幹譙也沒用,出錢的最大,何況人家花了幾千萬拍廣告、播廣告,囉嗦一點、龜毛一點也是情有可原吧?只是千想萬想,也沒想到敗在水珠太大顆上。

花錢的老闆大概都是一樣的心理:有一次吳念真拍一個羊奶粉廣告,就是他兒子很帥氣地打球,他問「我現在喝還來得及嗎?」那支,因為畫面很簡單,父子默契好,竟然一個上午就拍完了,正要收工時卻聽說廠商要來看,趕忙又架起機器打上燈光叫他兒子再上籃他則裝模作樣地看MONITOR,一副大家都非常認真的樣子,廠商看了點頭滿意離去,他才真正的收工,還說了一段至理名言:「人家花了那麼多錢,看你兩三下簡簡單單就搞完了,一定覺得錢花得不值得,所以我們要隆重、慎重、鄭重地搞久一點,安捏栽呀嗯栽(台語:這樣知不知道)?」

犀利士免費試用壯陽藥散賣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吉 萬艾可雙效 效果好不好,壯陽藥哪一種最有效,這幾種一次試了就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g04136 的頭像
    msg04136

    人際關係的重要、影響與態度

    msg04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